12/14/2007

無法成為New Type的人,永遠不清楚人形不是拿來『看』的,而是拿來『用』的

  警告,依照台灣省行政院教育部頒布的『新台灣道德觀念』解釋,本篇有情色猥褻的圖片,如有不適,請去找你的心理醫師。

  原本吳宗憲挑起的御宅戰火已經漸漸的平息,但是現在又出現另一個笨蛋挑起了另一場戰火。
  以下是來自於『紅色長角三倍速』的實況報導:
  李文英還是回老家種田吧。
  再批台北市議員李文英。

  以下是來自於『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』的意見:
  《新聞》『北美館日本公仔展 議員:穿太少』~
  持續扭曲『海洋堂海洋與御宅族文化展』的李文英議員!
  
  接著是『永遠的真田幸村』慎重的回應:
  北美館海洋堂展覽被批展品衣服少?李文英議員、記者醒醒吧
  
  因為『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』目前處於失連狀態,無法得知朱先生對於林議員的作法有何意見。

  PS:經過本人追蹤調查之後,朱先生在另一篇不相干的文章留言中,對於這次事件發表以下的說法:
  『
   迴響來自: 學恒 [成員]
   那個女議員早就被人家訂到爆炸了,不缺我一個啦~~~

   Lucifer

   而且之前留言訂過她了哈哈哈。

   另外,其實,不是正妹就有點不太感興趣....
  』



  再來是來自『空中的人形醫生』的分析:
  藝術與色情

  最後是來自於『傻呼嚕同盟』對於林議員所最所為的抗議。
  請同好認清楚這位議員吧!!!

  我啊,我認為啊,少理他就好了。
  跟隻豬打架有意義嗎?只會讓豬很開心,自己弄的髒兮兮的。
  再說,以御宅族的立場而言,我們買人形、瘋同人,除了對於角色的狂熱以外,基本上,那些人形通常不是『看』的,而是『用』的。
  『今天晚上是要鬼娘還是凌波零來配飯?』

  但是不可諱言的,當仔細去觀察海洋堂的作品的時候,你將會失去所有的邪念,從各種角度去觀察之後,你會發覺海洋堂的恐怖。
  『那個配件是怎麼做出來的?』、『那個表情和動畫好像喔!』、『背後的樣子,在動畫中沒有啊~~他們是怎麼做出來的?』
  這是初階的藝術感受。
  當感受在更進一層次,你會完全跳脫出人類思維的侷限,用一種欣賞的角度去看這些模型。
  不管是早期的潛水艇模型,還是機器人、大怪物、哥吉拉的模型,甚至美少女的身體,哪已經不是什麼見鬼的色不色情的問題,而是你的想法有問題了。

  要知道,海洋堂這次展出的東西,除了有歷史價值以外,還有藝術價值。
  那些等身大小的模型,他們不但可以做的那麼細緻,甚至還可以量產,不過沒人會做這種傻事,因為有錢買那種等身大小的模型的人不多,或是那些是為了特別製作的特製品。
  海洋堂創造了日本模型的神話,在他們的工作室外頭,還有兩頭從好萊塢送來的恐龍頭,者足以代表海洋堂的技術已經被國際所肯定。
  只有小鼻子小眼睛,腦殘又丁丁的議員才會大驚小怪。

  裸體,裸體又怎樣?完全是看的人心理層面的想法;覺得猥褻的人就會覺得猥褻,覺得是藝術的人就會覺得是藝術。
  我搞不懂,會有人認為大衛像很猥褻嗎?屌的形狀雕刻的很像喔!
  不只是大衛像,任何一個從希臘時代流傳下來的圖畫,還不是一樣?都是裸體的,不只裸露兩點,連第三點都露出來,還有露毛畫喔~~
  那麼,那些大師的作品……猥褻嗎?

  這次的事件,我並沒有那麼火大。甚至我覺得沒有必要理會這種事情。
  用什麼樣的心去看,就會得到什麼樣的結論。
  反正林議員心裡面都是一堆色情的東西,主觀的就習慣物化女性,腦子裡充滿了雛妓文化,能怪誰?
  
  像我,我可以很大方的說:要不是人太多,我一定會蹲下來看美少女戰士的小褲褲XD
  真的!不管動畫還是漫畫,不管女孩子怎麼動、怎麼跳,甚至表演飛踢、劈腿,那片短的要命的迷你裙有如鐵壁一般,就是看不到小褲褲。
  所以啦,我當然很好奇,海洋堂幫那五個女孩穿上什麼樣的小褲褲XD
  怎嘛?不行啊!小褲褲而已,又不是要看小褲褲裡面!再說那是人形,又不是真的人!我都已經三十一了,不行啊!不可以啊?

  最後,我的結論是:
  無法成為New Type的人,是無法看得到時代改變。
  只有能夠成為New Type,才能適應未來的世界。
  諸君,御宅就是New Type,New Type將會佔領世界,御宅將會是領導未來的一切!
  因為這個社會、這個世界已經爛到爆了!New Type們要改變世界!用御宅的力量來創造未來!

1 則留言:

Google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